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价上行,汇合阻力在望。黄金走势如何?

2024-02-21 13:26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1日讯】周二,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至2027美元,涨幅0.50%,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和美元疲软的支撑下,牢牢守住了2025美元关口,华尔街的避险情绪可能会加强黄金的涨势。


  考虑到最近的涨幅,黄金已经从上周的低点1985美元附近上涨了2%以上,这是在美国通胀数据比预期更热之后创下的。尽管表现积极,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轨迹可能会在短期内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因此有必要保持谨慎。


  在2024年早些时候,黄金的前景看起来更加光明,因为人们认为美联储今年将采取激进的宽松措施。然而,由于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强劲且反通胀进展停滞,过度鸽派的预期已有所缓和。


  如果未来的信息继续反映经济实力和粘性价格压力,交易员可能会进一步解除对FOMC的鸽派押注。这是因为这两个因素可能会促使决策者推迟宽松周期的开始,并缩小随后降息的规模。


  未来几天美国经济日历上没有重大事件,但下周将公布1月个人消费支出数据。这份报告将揭示近期的通胀动态,并为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提供洞见,因此交易员应密切关注这份报告。


  黄金价格技术分析


  金价周二延续涨势,逼近2030美元附近的汇合阻力位,50日简单移动均线与去年高位的下行趋势线汇合。如果多头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成功触发突破,金价可能很快就会向2065美元反弹。


  另一方面,如果空头回归并引发当前水平的看跌反转,技术支撑位将在2005美元,随后是1990美元。从现在开始,更多的下跌可能导致回调至1975美元。如果进一步走软,目光将集中在200日简单移动均线上。


  黄金价格图表-技术分析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