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白银小幅上涨,但仍低于23.00美元

2024-02-21 10:44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1日讯】•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和美元走软的支撑下,白银价格小幅上涨至22.99美元,提振了对贵金属的需求。


  •面临23.13-15美元的技术阻力位,200日移动均线23.28美元是进一步上涨的主要障碍。


  •如果银价跌破23美元,瞄准2月低点,则有下行风险;成功突破对上升势头至关重要的直接阻力。


  周二纽约尾盘,银价小幅上涨0.04%,报22.99美元/盎司左右。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的下跌是贵金属上涨的主要催化剂,而技术阻力位限制了白银的上行空间。


  在周二的交易中,白银在50日移动均线和100日移动均线汇合处23.13-15美元附近短暂上涨,但未能挑战200日移动均线23.28美元。随着“乌云盖顶”看跌反转模式的逼近,空头将银价拉低至23.00美元下方,这可能为测试2月18日的低点22.80美元打开大门。突破22.80美元将加速下行趋势,跌向2月15日的低点22.35美元,随后是22.00美元。


  相反,如果多头收回23.15美元,这将为进一步上涨打开大门。首个阻力位将是200日移动均线23.28美元,随后是今年迄今的高点24.09美元。


  白银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