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
17988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
Alternate Text
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贵金属湿法冶炼民营企业,专业从事在铜阳极泥中提炼回收黄金、白银、铂、钯等贵金属。公司占地面积47177平方米,拥有职工226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6人,注册资金3660万元,现有资产9.5亿元。公司秉承“精主业、强管理、谋创新、拓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诚实、诚意”的工作宗旨,近几年来,通过加大有效投入,加快改造升级,大力实施以科技创新为特色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与有力支持,目前公司已达到年处理铜阳极泥6000吨规模,连续五年工业产值突破45亿,被评为绍兴市百强民营企业前50强和上虞区工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前10强,被国家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评为全国同行业综合实力第六位,2013年被中国黄金协会评为中国黄金有色冶炼五大企业。
公司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命,把“做大、做精、做长”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通过强化管理、改良工艺、优化配方,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各项指标在国家权威检测中稳定达标,产品质量名列国内同行前茅。其中白银产品以其在造币工艺中压延不碎边,铸锭无白点和在试剂工艺中含酸类溶液不发黑等优点获得国内市场高度认可,畅销全国各地。公司生产的99.99#国标一号银锭产品,纯度高、延展性好、科技含量高,是我国高端低压电器用银的首选,2013年3月20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成功注册,成为期货交易的实物标的(注册品牌为“ZJHDYL”牌,简称浙江宏达冶炼牌)。“ZJHDYL”牌白银产品被行业内著名的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评为“全国用户最喜爱20家白银品牌”,连续12年保持了全国知名品牌地位。
公司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先后投入技改资金1.75亿元改建污水处理站、自主研发废气脱硫装置、实施马费炉煤改气工程等,通过推进科技创新、深挖内部潜力、加大环保投入,废水废气得到进一步治理、产能规模得到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优势得到进一步彰显,不断推动企业成为引领行业的强有力竞争者。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公司将扬起新风帆,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公司将秉承“以诚感人、以智胜人、以德服人”的企业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实现做大做强和做精做长有机结合,以科技强企业,管理促发展,积极打造“宏达冶炼”成为创新驱动、产能高效、环境优
查看全部简介
资质认证
  • 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