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铟锭

铟锭

  物理规格及包装

  铟锭呈长方梯形,其规格为110+2mm×30+2mm×23+3mm,锭重分为2000g+100g、1000g+80g、500g+50g、三种。铟锭塑料薄膜真空封装或玻璃管真空封装。

  采用大木箱或小木箱包装,大箱净重不大于240kg,小箱每箱净重不大于20kg。

  主要特性

  铟可以溶于各种浓度的硫酸、盐酸及硝酸等无机酸,致密的铟在沸水中及某些液体中实际不被腐蚀。铟在高于675℃时能与二氧化硫起反应,而在高于800℃时易与卤素反应。

  铟是易熔金属,熔点156.6℃,沸点2026℃,铟质地柔软,富有可塑性和延展性,可压成极薄的金属片。

  运输、贮存、使用

  铟锭包装件采用集装箱或遮篷运输,铟锭包装件码垛存放时,堆码高度不得超过5箱。露天存放时,应遮盖篷布,并于底箱下放置高度不低于100mm的垫条。

  铟锭溶化时,温度不宜过高,否则,易生成氧化物。铟锭在加酸熔化时,应保持合适的酸度,否则,易发生水解。在启封使用产品时,应注意环境卫生,不得用手直接拿取铟锭、防止污染产品。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