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碳酸铅价格

碳酸铅价格

  近日碳酸铅价格成为了众多铅行业人士讨 论的话题,可能受到铅价格的影响,铅的周边产品的价格也随之受到人们 的关注。目前来说铅价格在今年将会呈现一个W字型,而W字型给予我们的 信息就是铅价格在今年必定会震荡十分激烈,而这样的一种发展趋势让很 多业界人士表示非常不能明白,大家纷纷表示还得持观望态度。

  我们平时所说的碳酸铅,它的分子式是PbCO3 ,白色或灰白色斜方结 晶。密度6.6g/cm3,溶于酸和碱。不溶于水。在加热到315℃时分解。碳 酸铅可由硝酸铅或醋酸铅溶液加碳酸钠或碳酸铵溶液制得。亦可由硫酸铅 或氯化沿用碳酸钠处理制得。碳酸铅主要用于油漆和陶瓷工业。

  通过简单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碳酸铅价格受铅价格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所以近期对于碳酸铅价格的动向我们也很难预料。但是我们不妨从另一个 角度来看这一问题,如今市场铅价的下调,会吸引更多的消费企业进行采 购,这样可以带动下游的消费,在一定的程度上会消化市场铅库存,使整 个市场活跃起来,也许这对于整个市场后期铅价走势的上涨会是一个利好 的消息。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