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粗铅价格

粗铅价格

  2010年粗铅价格走势受到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这主要是由于铅价格的摇摆不定而导致的。中国白银网结合2010年粗铅行业所处的特殊环境,全面考虑内外部多重影响因素,对2010年中国粗铅价格走势及影响因素做了深入透彻研究并最终审核成稿。

  此外粗铅还经常被用于粗铅火法精炼。分段脱除熔融粗铅中的杂质,产出精铅的过程,为火法炼铅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铅熔炼产出的粗铅,除含有铜、镍、钴、铋、锡、砷、锑、锌、硫等杂质外,还有金、银等贵金属和硒、碲等稀有金属,杂质总量约为1%~4%。因此,精炼的目的不仅要脱除对铅性质有不良影响的杂质,使精铅符合用户的要求,而且还要综合回收粗铅中的有价金属。下图可以帮助您可直白地了解:

  通过上述信息,您可以对2010年中国粗铅价格走势做出更科学的判断,从而为企业的生产、采购做出更科学的安排;您可以对影响2010年粗铅价格走势的诸多因素更理性的区别对待,从而能更有条不紊的推进企业战略规划的实施。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