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国内铅价走势

国内铅价走势

  总体来说国内铅价走势有所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因为中国正在形成庞大的电动自行车市场,铅需求出现大幅增长,而这一需求也成为推动铅价达到创记录高位的因素之一。

  铅价今年的涨幅已达63%,并在6月25日达到每吨2700美元的创记录高点。继铜和镍之后,铅金属成为最新一个触及历史高位的贱金属。

  不过,其强劲的上涨势头正在分析师之中敲响警钟,他们怀疑,铅价的走势是否也会步镍的后尘——在5月份达到每吨5.16万美元的创记录高位之后,镍价目前已大幅下跌近25%。“目前并不缺乏可以引证的基本面因素,但毫无疑问,铅已成为金属投资者的新宠,而它的价格飙升也是得益于投机性买盘,”法国兴业银行的史蒂芬·布里格斯表示。“铅价的走势开始有点像今年早些时候的镍,因此,我们可能需要问一问,铅价是否会在某一价位出现类似的暴跌行情。”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