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蓄电池铅价

蓄电池铅价

  当前,蓄电池铅价成为了众多拥有车的用户所一直谈论的话题。目前车用蓄电池的生产需符合IEC 60095-1:2000-12、JIS D 5301:1999、DIN 43539、KES D-A841和UL标准,部分厂商还符合大众汽车的PSA VW7503 和PSAC75-2525标准。国内厂商通常依照HJ 447-2008国际环保标准进行生产。

  受到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铅的价格大幅下滑,2008年10月,每吨铅价约为2,650美元,到12月初,进一步降为1,185美元。由于铅成本占整个生产成本的60%到80%,广东则良蓄电池有限公司(Guangdong Zeliang Storage Battery Co Ltd)的铅蓄电池价格在此期间价格下跌了50%。其它厂商也把价格下调了约20%到50%。受访厂商均表示,在未来3到4个月里,车用铅酸电池的价格仍将随着铅市场的动荡而变化。厦门有信进出口有限公司(Yucell Industry Limited)预计产品价格将在未来3到4个月内下调20%。

  国内厂商纷纷采用各种方法来维持蓄电池铅价的利润,广东则良称,他们正加强原料采购以及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管理,缩短采购链,例如,优化内部原材料分配,减少采购环节,尽可能从工厂直接购买原材料,通过优化生产程序而提高生产效率。2010年,则良将把重点放在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减少原材料的浪费,从而更好地控制生产成本。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