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今日还原铅价

今日还原铅价

  今日还原铅价在电解铅价格持续调整的同时,还原铅价格却不受影响,反而逆市上涨,还原铅价格从6月中旬的11350涨至目前的11900元/吨,涨幅在5%左右,而同期铅价的跌幅是2%,为什么再生铅的价格和电解铅价格会有如此大的反差?我们需要深入分析。

  第一,从09年初开始,由于铅价较低,国内很多中小型的铅矿山纷纷停产、减产,导致铅精矿的供应紧张,但是大中型冶炼厂并没有因为原料紧张和下游蓄电池企业销售不好就压缩电解铅产量,而是积极拓宽原料的供应途径,很多冶炼厂纷纷采购还原铅作为原料来生产电解铅,因此还原铅的价格没有因为电解铅价格下跌而有所调整。

  第二,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汽车、电动自行车蓄电池更换的频率下降,也导致了还原铅的原料废电瓶供应减少,广东、广西地区海关在09年开始严格检查,国外进口的废电瓶数量大幅下降。

  第三,还原铅的生产企业以中小型企业居多,其在价格较低企业亏损时,更多是惜售保价,避免亏损,除非企业面临非常大的资金压力,否则很难让其赔本销售,这种心理在一定程度上维持还原铅价格不跌反涨。

  所以通过以上3点原因我们就知道为什么今日还原铅价在电解铅价持续调整的同时却不受到重大影响。更多关于今日还原铅价的信息您可以登录中国白银网进行查看。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