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氯化亚锡毒性

氯化亚锡毒性

  氯化亚锡毒性防护

  在生产过程中制锡花时要防止吸入锡粉尘,以免造成患慢性支气管炎,氯化亚锡溶液与皮肤接触能引起湿疹。 最高容许浓度在美国规定锡的无机化合物为2mg/m3(以金属锡计)。 生产人员要穿工作服、戴防毒口罩和手套等劳保用品,注意保护呼吸器官,保护皮肤,生产设备要密闭,车间通风良好。

  用途

  用于染料, 香料, 制镜, 电镀等工业;并用作超高压润滑油, 漂白剂 ,用作还原剂、媒染剂、脱色剂和分析试剂,用于银、砷、钼、汞的测定。

  包装储运

  用内衬塑料袋的铁桶或木桶或塑料桶包装,每桶净重25kg、30kg或50kg,包装上标明“密封保存”字样。 应贮存在阴凉、通风、干燥的库房内,库温不宜高于32℃。容器必须密封,防潮。不可与氧化剂共贮混运。运输过程中要防雨淋和日晒。装卸时要小心轻放,防止包装破损。 失火时,可用水、砂土和各种灭火器扑救。

  制备或来源

  用锡跟浓盐酸或用一氧化锡跟盐酸反应可制得。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