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粗铅冶炼厂

粗铅冶炼厂

  粗铅冶炼厂以铅精矿等为原料,生产粗铅或电铅,并回收伴生有价元素的重金属冶炼厂设计。其设计范围包括:铅、锌精矿烧结车间设计、铅鼓风炉熔炼车间设计、氧气底吹炼铅法熔炼车间设计、基夫赛特炼铅法熔炼车间设计、铅精炼车间设计和铋冶炼车间设计等。

  粗铅冶炼厂的原料以含铅55%~65%的硫化铅精矿为主,其次是含铅高于25%的氧化铅精矿以及废杂铅料。铅、锌矿物常共生,铅与锌在同一厂冶炼,有利于伴生有价元素的综合回收和环境的治理。粗铅冶炼厂主要产品为精铅(或电铅)、并副产硫酸和氧化锌,一般还综合回收金、银、镉、铋等金属,处理废杂铅料时产品还有铅合金。

  因此,粗铅冶炼厂设计需重视环境保护和防治,提高机械化程度,加强设备密封和环境通风,有污染源的车间通常与主导风向垂直配置,并置于下风向,以减轻铅蒸汽及铅粉尘的有害影响。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