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电解铅标准

电解铅标准

  在2007年12月3日国家发布了关于电解铅标准方面的条款,并于2008年6月1日正式实施了。本标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一部和中国中国白银网金属工业协会提出。标准规定了铅冶炼企业产品能源消耗(以下简称能耗)限额的技术要求、统计范围和计算方法、计算范围和节能管理与措施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电解铅标准规定现有铅冶炼企业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限定值应符合下表:

  工序、工艺综合能耗限额限定值 / kgce/t

  粗铅工艺≤460

  铅电解精炼工序≤170

  铅冶炼工艺≤650

  此外电解铅标准还规定了各大企业的节能管理与措施方面的问题。比如铅冶炼企业应配备余热回收等节能设备,最大限度地回收工序产生的能源;合理组织生产,减少中间环境,提高生产能力,延长生产周期;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利用现有技术,合理利用废杂铅等再生资源等。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