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中国铅价网

中国铅价网

  中国铅价网与中国白银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经常互相交换市场信息,提供比较专业性的中国白银网金属铅的价格。其中中国白银网通过它自身的特点以及人们的热衷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中国白银网是中国白银网金属行业门户网站。每天权威发布“上海中国白银网金属价格指数”,全面反映我国中国白银网金属市场整体状况和景气程度;每天客观公正发布“上海现货行情”,涉及在市场主要流通的一百多个中国白银网金属产品最新价格。中国白银网是中国白银网企业发布和获取信息、寻觅商机的重要平台。日均点击率突破一千万,居世界中国白银网网站前列;访客来自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中国白银网与中国铅价网都是以“为企业服务”为宗旨。其中中国白银网设有三十多个栏目并拥有完善的查询服务功能,当中的“历史资料”汇集了上海市2000年以来每一天交易的详细行情。“中国白银网黄页”汇集了全国近万家中国白银网厂矿企业的信息,“中国白银网导购”汇集成千上万个中国白银网产品供您选择;网站还设有手机短信、即时行情等服务项目。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