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中国当日铅价

中国当日铅价

  目前中国当日铅价面临调整压力。但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中国仍将是精铅的重要消费国,而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如印度也将逐渐成为精铅的消费大户,更值得注意的是,铅在蓄电池领域的应用还缺乏明显的替代者,故铅价的长牛市格局没有变化。

  有统计数字显示,2010年前7月世界精铅消费量温和上升了3.7%,其中中国成为拉动精铅消费的主要因素,无论是从铅需求的增幅速度还是上涨空间来看都对铅价存在着稳健的支撑。

  中国当日铅价高涨对于资源型企业来说是利好,但今年不会再出现类似去年那样LME铅价由年初1600美元/吨直升至3800美元/吨,高达140%的令人吃惊的涨幅,所以资源型铅企的业绩难有显著变化。反观冶炼型铅企,虽然原料高位运行,但对下游拥有一定的定价能力,随着国外铅矿环保困境的逐步得以解决,铅价回稳调整,对冶炼企业来说也算是一个温和利好。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