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白铜 英文

锌白铜 英文

  锌白铜 英文是什么?锌白铜英文:zinc-copper-nickel alloy

  锌白铜含Zn20%~27%、Ni12%~18%的铜锌镍三元合金,具有高的化学稳定性和良好的冷热加工性能,可用于制造各种弹性元件。

  锌白铜型号有BZn18-18、BZn18-26、BZn18-18、BZn15-12(Zn)-1.8(Pb)、BZn15-24(Zn)-1.5(Pb)。锌白铜具有优良的综合机械性能,耐腐蚀性优异、冷热加工成型性好,易切削,可制成线材、棒材和板材,用于制造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日用品和通讯等领域的精密零件。 特性用途:电位器用滑动片、硬币、代币、眼睛框、锁匙、富有深冲性能。液晶体振荡元件外壳、晶体外壳、医疗机械、建筑、管乐器等。 供应状态:M H/2 H T 化学成分(主要份%):Cu 53.5-56.5  Zn余量  Ni 16.5-19.5

  以镍为主要添加元素的铜基合金呈银白色,故为白铜。铜镍二元合金称普通白铜,加锰、铁、锌、铝等元素的铜镍合金称为复杂白铜,纯铜加镍 、能显著提高强度、耐蚀性、电阻和热电性。工业用白铜根据性能特点和用途不同分为结构用白铜和电工用白铜两种,分别满足各种耐蚀和特殊的电、热性能,白铜与其他的铜材相比,具有出色的耐腐蚀性、焊接性、还具有一定深冲性、色泽美观、被广泛用于电磁屏蔽、晶体振荡器外壳、电位器划片、电机电刷、眼镜等。

  铜是以镍为主要添加元素的铜基合金,呈银白色,有金属光泽,故名白铜。铜镍之间彼此可无限固溶,从而形成连续固溶体,即不论彼此的比例多少,而恒为α--单相合金。当把镍熔入红铜里D200,含量超过16%以上时,产生的合金色泽就变得相对近白如银,镍含量越高,颜色越白,但是,毕竟与铜融合,只要镍含量比例不超过70%,肉眼都会看到铜的黄色。何况通常白铜中镍的含量一般为25%.

  纯铜加镍能显著提高强度、耐蚀性、硬度、电阻和热电性,并降低电阻率温度系数。因此白铜较其他铜合金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都异常良好,延展性好、硬度高、色泽美观、耐腐蚀  白铜山水墨盒、富有深冲性能,被广泛使用于造船、石油化工、电器、仪表、医疗器械、日用品、工艺品等领域,并还是重要的电阻及热电偶合金。白铜的缺点是主要添加元素——镍属于稀缺的战略物资,价格比较昂贵。镍白铜(有叫洋白铜),用途:晶体振荡元件外壳,晶体壳体,电位器用滑动片,医疗机械,建筑材料等。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