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铝价行情

铝价行情

  铝价行情一直是大中小有色金属企业一直关心的问题。经历了2009年的铝价风波,2010年的今日铝价更成为瞩目的焦点。

  近五十年来,铝已成为世界上最为广泛应用的金属之一。除上所述,在建筑业上,由于铝在空气中的稳定性和阳极处理后的极佳外观而受到很大应用;在航空及国防军工部门也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在电力输送上则常用高强度钢线补强的铝缆;集装箱运输、日常用品、家用电器、机械设备等都需要大量的铝。

  2006年,中国铝业从2005年的全行业亏损迅速转为全行业实现利润324亿元、利税500多亿元。国内产能的迅速集中扩张使氧化铝进口量10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氧化铝对外依存度较上年的45%明显降低。

  铝生产企业应该多关注相关行业和下游行业发展动向,特别是掌握交通运输、电力、包装、家电等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加大技术攻关和科技投入每日实时铝价行情尽在中国白银网。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