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铍铜是什么?主要用途有哪些?

铍铜是什么?主要用途有哪些?

  铍铜是一种以铍为主要合金元素的铜合金,其含铍量高于1.8-2.0的铜合金,其他元素为铜及其他微量元素,铍铜又称之为铍青铜。

  铍铜又很多优势,由于其铍含量1.8-2.0以上,在市场上也成为高铍铜,是铜合金中性能最好的高级有弹性材料,有很高的强度、弹性、硬度、疲劳强度、弹性滞后小、耐蚀、耐磨、耐寒、高导电、无磁性、冲击不产生火花等一系列优良的物理、化学和力学性能。

  铍铜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工业材料,铍铜有这么多优势,那铍铜主要用在哪里?其主要用途有哪些?

  铍铜加工的主要用途:

  铍铜的良好传导性、耐腐蚀性、耐寒、耐磨、无磁的性能使得铍铜广泛用于各种高级的弹性元件,例如用于制作膜盒、膜片、波纹管、微型开关等。

  铍铜铸造的主要用途:用于防爆工具、各种模具、轴承、轴瓦、轴套、齿轮和各种电极等。

  铍铜的其他用途:铍铜还应用于各种模具的制造中。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