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铝塑复合板的发展

铝塑复合板的发展

  铝塑复合板在我国的出产始于20世纪90年代,通过近10年的发展,已在商场认知度、产值、种类、工艺、质量、规范、使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着前进。

  据不完全统计,自1998年以来,铝塑复合板年产值以近30%的速度增加。到2002年,铝塑复合板年产值已超越5000万平米,年产值超越100亿元人民币,并已构成一定规划的出口才能。能够说,铝塑复合板现已作为一个工业在我国蓬勃发展。

  铝塑复合板大致可分室外、室内用两种,可分为防火型和一般型。现在商场大量出售的均为一般型。

  室外用铝塑复合板上下均为O.5mm铝板(一般为纯铝板),中心夹层为PE(聚乙稀)或PVC(聚氯乙烯),夹层厚度为3-5mm 。防火型铝塑复合板中心夹层为FR(防火塑胶) 。

  室外用复合铝塑板厚度为4-6mm,室内用铝塑板上下面一般为0.2-O.25mm铝板,夹层厚度为2.5-3mm,室内用铝塑板厚度为3-4mm。

  铝塑板产品规范标准一般为1220(宽)x 2440(长)x厚度,宽度也能够到达1250或1500mm。室外常选用厚度最薄应为4mm,室内选用厚度应力为3mm。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