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钛铝合金的使用范围包括哪些?

钛铝合金的使用范围包括哪些?

  钛是一种银白色的金属,钛在人体中分布广泛,正常人体中的含量为每70kg体重不超过15mg。钛铝合金也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中。

  钛铝合金主要应用在哪些行业?

  钛铝合金应用在航空领域,钛铝合金制成的飞机具有承载更多游客的优势,比其它金属制成同样重的飞机多载旅客100多人。

  钛铝合金应用在潜水领域,钛铝合金制成的潜艇,既能抗海水腐蚀,又能抗深层压力,其下潜深度比不锈钢潜艇增加80%。同时,钛无磁性,不会被水雷发现,具有很好的反监视作用。

  钛铝合金在真空镀膜行业也应用较广,可以做成一定比例的合金靶材,作磁控溅射镀膜的原材料。在做真空镀膜靶材时钛铝合金有多种成分比例。钛铝合金在钛原子含量大于等于50%时可以用真空熔铸的方式生产,当钛含量减少铝含量相对增加时就只能通过粉末冶金的方法来生产才能达到靶材的要求。钛原子大于等于80%时的钛铝合金还可以锻造,可以轧制。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