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铅锡阳极板

铅锡阳极板


  铅锡阳极板,外形尺寸精密,表面无铸造冷隔,缩孔,缩松及氧化杂物,结构强度高。不易弯曲。延长了阳极的使用寿命。3:经过多次挤压成形,结构致密。导电性能特优(节电20-30%)提高了镀层的沉积速度。4:在关键部位加强了防腐处理,使其在镀液中的抗腐蚀性增强,不易形成黄色铬酸铅膜,减少杂质的累积。延长了镀液的使用时间。5:镀铬铅锡阳极棒使用寿命长,为传统浇铸的1-2倍。产品性孔,导电性强,不易变形,不弯曲,不易腐蚀,稳定性增强。

  根据国标GB1471-88规定,铅基阳极板的含银量应在0.8%~1.2%之间,其杂质总含量不大于0.02%;由此标准的规定可知:一是传统阳极板造价高,生产一吨阳极板需银8~12公斤,仅银一项一吨产品就需成本4万元左右;二是对原材料纯度要求过高,在实际生产中难以做到,不满足纯度和含银量的要求,产品将出现失重加快和断裂等现象。

  铅锡阳极板以优质原料为基础并消化和吸收了国内外先进工艺技术,经精密铸造和专业设备多次冷挤,延压成形。产品具备以下特点:1:阳极合金成分均匀,无偏析现象。导电能力均匀。2:外形尺寸精密,表面无铸造冷隔,缩孔,缩松及氧化杂物,结构强度高。不易弯曲。延长了阳极的使用寿命。3:经过多次挤压成形,结构致密。导电性能特优(节电20-30%)提高了镀层的沉积速度。4:在关键部位加强了防腐处理,使其在镀液中的抗腐蚀性增强,不易形成黄色铬酸铅膜,减少杂质的累积。延长了镀液的使用时间。5:镀铬铅锡阳极使用寿命长,为传统浇铸的1-2倍。产品性能:经先进设备挤压使本产品增加铅密度,无毛孔,导电性强,不易变形,不弯曲,不易腐蚀,稳定性增强,耐用性强(是浇铸的1-2倍)等优点。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易损部位给先进的防腐处理。在高电流工作情况下,铅板[ 有色商机:1#铅板 ]不易击穿等优点。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