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无形外汇市场

无形外汇市场

  一.什么是无形外汇市场

  无形外汇市场也称为抽象的外汇市场,是指没有具体的交易地点,买卖双方通过电话、电传、电报和其他通信手段进行外汇交易,这也是现代外汇市场的主要形式。这不仅是因为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市场 ——伦敦外汇市场和纽约外汇市场、东京外汇市场等——是用这种方式组织运行的,还因为外汇交易本身具有国际性。由于外汇交易的参加者来自各个不同的国家,交易范围极广,交易方式也日渐复杂,参加交易所交易的成本显然高于通过现代化通信设施进行交易的成本。而且,随着互联网和电讯技术的迅速发展,世界各地的银行和投资者均可以通过完善的网络迅速地完成交易,外汇市场的无形化将进一步得到拓展和完善。而也正是外汇市场以无形化为主要形式,才可以通过先进的通信手段将全球的外汇市场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24小时运作的市场。


  二.无形外汇市场的特点

  第一,没有确定的开盘与收盘时间。

  第二,外汇买卖双方凭借电传、电报和电话等通信设备进行与外汇机构的联系。

  第三,各主体之间有较好的信任关系,否则,这种交易难以完成。无形外汇市场已成为今日外汇市场的主导形式。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