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上海生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4361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上海生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生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生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生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上海市宝山经济开发区“先进企业”、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普陀区白银协会副会长单位,于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单位”。
公司集生产、加工、国内贸易于一体,主营原材料:白银、稀贵有色金属等,加工:电镀银版银粒银章等各类规格银制品,是各大造币厂指定供应商。
公司奉行“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业务管理科学、严谨。
公司本着精诚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竭诚期望能与广大客户携手开拓新业务,共同走向新辉煌!

公司荣誉:
2012年,荣获宝山经济发展区2012年度“先进企业”称号。
2016年,当选为第二届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被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评选为年度白银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荣膺上海莱约电子商务公司评选的2016年度“开拓创新奖”。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批发业
  • 所 在  地 上海市
  • 联系人罗永生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普陀区新村路423弄绿地威科1号楼508室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普陀区新村路423弄绿地威科1号楼5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