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
5008
公司首页 供应产品
首 页> 找企业> 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30日,2015年2月5日由原“梆州雄风稀贵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988)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2289万元。是中国银都一湖南永兴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和循环经济试点的龙头企业,公司和产品分别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和湖南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公司投资9.6亿元建设的“低品复杂物料稀贵金属清洁高效回收项目”年可处理“三废”物料20万吨以上,综合回收铋、金、银、钯、铑、铟、锗等稀贵金属及其合金3万多吨,产值逾30亿元。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所产精铋占国内市场8%以上的份额,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专有技术3项、高新技术产品10个,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2项。

目前公司致力于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置和高效利用领域,建立和完善企业的管理体系。特别是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走实业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发展之路。面向未来,公司依托“赤峰黄金”在资本运作中的强大资金实力保障,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区域和经济优势,不断拉长产业链,提升铋产品以及其它稀贵金属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竟争力,力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稀贵金属再生利用和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置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
查看全部简介
企业信息
  • 企业级别普通企业
  • 主营产品环保技术研发
  • 所 在  地 湖南省 郴州市
  • 联系人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永兴县工业园1号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企业地址
永兴县工业园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