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齐仲龙:黄金日内1293下继续跟空,1280定中期方向

2019-04-02 16:10 齐仲龙
收藏

  黄金短线还是偏空格局,美股大涨,美元高位延续强势震荡,美元临近阻力位,但暂时还没有展开回落,本周就是黄金周初延续弱,周尾有可能迎来反弹,而美元周初延续强势,周尾有望走调整。日内短线方面,黄金还是震荡向下。


  昨日晚间黄金虽弱出现了一波逆势反弹杀多洗盘,但最终隔夜收盘还是再次跌破新低,所以今天的情况也一样,短线还是弱为主,上方强压位置1293一线,下方短期支撑看在1280一线,1280一线仍然是中期方向的关键点,不破则再度转向反弹上涨,跌破则会形成趋势性下跌。


  日内短线操作方面,黄金1289——1290一线先跟空,防守1293上方,下方目标看至1282——1280一线。触及1280附近尝试做多,若企稳,中线做多黄金,防守1270下方即可,若跌破1280后延续弱,则多单择机反抽离场。接下来的总体思路就是,短线跟空看弱,但1280关键点位置附近计划多单为主,周尾黄金全线看反弹,美元看跌,以上就是黄金短线思路及周尾布局方案,盘中变化再行通知。


  原油方面,昨天未能走出盘中回撤支撑,而是直接突破上涨,突破了关键压制,日线收取光头大阳线,短线来看,多头延续,日内还需继续跟进多,日内重点关注支撑61.3位置,盘中回踩61.3附近跟进多,目标继续看高即可,日内短线看10个点左右。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