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反抽1298区域继续空,原油依旧区间震荡下行

2018-08-14 11:45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8月13日(周一)黄金下跌16.85美元,跌幅1.39%,收报于1193.38.土耳其金融危机继续在市场蔓延,投资纷纷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黄金遭到抛售,金价承压跌破1200关口,刷新2018年1月以来的新低。


    尽管土耳其央行将存款准金额下调250个基点,非核心外汇复杂的存在准备金率下调400个基点。数十亿里拉、60亿美元和30亿美元等值黄金资产提供给金融系统。以及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度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是对里拉短暂提振后,里拉继续维持弱势狂跌不止。使得市场危机持续并有失控的可能。


    另外,土耳其危机引发多米诺效应,新兴市场股债汇下挫,南非特兰、印度卢比、阿根廷比索跌至积累低位。阿根廷意外加息。印尼央行官员表示,正在干预外汇市场以稳定印尼盾的汇率。


    随着美国支撑的临近,俄罗斯将进一步减少持有的美债。俄罗斯财长西路安诺夫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减持美元资产,并暗示将推动与所有国家以本国货币而不是美元进行双边贸易。根据美国财政部公布的额数据,今年3月至5日,俄罗斯持有的美国国债从961亿美元骤降至149亿美元。


    黄金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直接突破底盘1200整数关口,金价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黄金处于弱势行情中,日内重点关注1297/98区域的强压力区域,价格反弹回抽1297/9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03,下看1291,1285


    黄金策略:1298/7区域做空,止损1203,下看1291,1285


    白银策略:15.15区域做空,止损15.35,目标14.90,14.85


    原油


    8月13日(周一)原油宽幅震荡,最低65.71,收报于67.41,跌幅0.33%。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7月原油产量增肌4万桶/日至3232.3万桶/日,沙特7月产量为1028.8万桶/日,6月未1048.9万桶/日。欧佩克2019年原油需求预期下调13万桶/日,至3205万桶/日,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下调143万桶/日,之前位置145万桶/日。另外,欧赔克下调了2018年和2019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美国七大页岩油产区9月石油将增产9.3万桶/日,至750万桶/日。


    伊朗国家通讯社IRNA周一援引该国石油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伊朗打算向亚洲客户提供石油采购折扣。该消息人士称,向客户提供折扣在世界市场上是一种常规做法,所有的生产商都会采取这一做法。目前,伊朗正在就签署长期的石油销售合同进行谈判。


    但是美伊局势引起的供应担忧依旧主导市场,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称,禁止伊朗与美国举行任何直接谈判。最近美国官员已经在公然讨论我们(伊朗)。除了制裁,他们还讨论了战争和谈判。有鉴于此,我想对伊朗人民说一些话,“不会有战争,我们也不会和美国谈判。”另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3日报道称,伊朗国防部当天亮相了新型征服者(Fateh Mobin)导弹。


    另外据路透报道,道达尔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近海钻井平台工人如期举行罢工,有三个钻井平台受到影响,产量总价约4.5至5万桶/日。


    原油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价格位于20日均线下方。4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仍然处于斜向下的通道中运行。整体上原油处于宽幅震荡向下运行的态势中。价格承压于60日均线的下方,预示价格仍有的可能。日内重点关注67.8区域的阻力,价格在67.8区域形象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68.3,下看67.1,66.5


    原油策略:67.8区域做空,止损68.3,目标67.1,66.5


    美元


    8月13日(周一)美元指数高空,维持在高位区间窄幅震荡,最高96.53,收报于96.29.土耳其危机引发的避险情绪支撑美元指数维持强势,以及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加息,支撑美元维持高位,并创出年内的新高。彭博援引多位交易员表示,市场一旦出现极端事件,美元指数下一个关键点位将是97关口,而后有望向100大关口发起冲击。


    美元高位震荡,昨日高看后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价格仍然远离5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价格处于多头趋势中。日内重点关注96.1和96.5这两个关键支撑和阻力位置,鉴于当前价格处于多头趋势中,日内价格首次见96.1区域形象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5.9,上看96.5,96.7


    美元策略:96.1区域做多,止损95.9,目标96.5,96.7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