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元挑战新高,黄金横盘待时变

2018-08-10 09:18 秋末悔城
收藏

    本周的交易目前为止,每天都有钱赚,这是非常不错的信号!周一我们赚1217空;周二我们赚棒子1.2945附近空;周三我们赚1208多;周四我们震荡赚点小钱。每天一点利润,这不就是交易的道之所在吗。赚钱不是一天2天的事情,是日积月累而成。真的要成暴发户,也不是秋末所长!


    凌晨美元指数挑战新高,测试95.6一线,当前上升三角已经运行到最后阶段,能否突破在此一举。昨日中美贸易战火花四溅,美元指数得到强势提振;凌晨美联储释放出强势的鹰派信号,最终日K以大阳上行到95.6附近。今日企稳95.6的压力位置,则会继续上行到97附近;不破95.6一线,美元指数今日还有小幅度调整的可能。


    黄金在昨日的震荡走的非常醉人。昨日1214和1211多单在1215均价离场,小幅度利润出局之后。黄金再度回落1212附近,震荡格局明显,突破之日愈发临近。昨日K中MA5均线位置1212一线,MA10均线位置1214一线。今日突破MA10并且企稳,那么黄金还有希望上行。


    在日K之中,两大指标依旧是金叉底背离,这依旧是保留中期看涨的思路。同时在1265-1235构成的下跌通道中,下跌通道已经逐步被磨破。这个信号暗示近期下跌受阻。下方的支撑位置1206和1204构成;上方的压力位置1218/1220;这是多空双方2个分水岭位置。


    日内短线中,4H 震荡上行,承压MA60均线压力1216,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运行0轴附近;今日分水岭位置1207和1216一线;下破1207,黄金则向下测试1204甚至1200关口;上破1216,黄金释放出右侧止跌信号;


    1H图中,金价围绕均线系统上下震荡,指标也是震荡。预计亚欧盘都是小幅度震荡走势。


    集合起来,今日黄金1216附近短空,1207附近短多;下破1207,短线跟空;上破1216,短线跟多。


    周K收线,波动就在美盘!


    今天是周K收线,周K收线,波动一般都是在美盘8-10点,同时周K收线一般都是为了下周准备和修正。从今天的走势来看,美元指数的利好凌晨释放完毕,今日日内即便有所冲高,但是预计还不会展开大幅度的上行走势,预计美元指数今日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黄金,非美货币预计今日都是探底回升。经过凌晨议论的较量,波动全部走完,日内修正,美盘进行第二轮较量。所以在日内,大波动很难看见。


    原油:


    原油昨日是震荡低位修正。这一走势还会延续,上方压力位置也就是下跌的一般位置67.8一线。当前的整理还会延续。思路选择高空为主。目前修正走了一半,今天还是个修正。下周前半周才是重点布局原油空头。参考位置67.8重点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