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陕西关中地区冬季钢铁产能限产30%左右

2018-06-14 17:3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4日讯】近日,陕西省制定印发了《陕西省2018年错峰生产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夏季错峰生产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

  其中,关中地区石油化工行业实施限产20%左右,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煤化工、焦化行业分别实施限产15%和20%左右,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水泥(含特种水泥,不含粉磨站)行业实施限产30%左右,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表面涂装(含汽修)、包装印刷行业实施错时生产,10∶00-16∶00停止生产。

  冬季错峰生产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15日。其中,关中地区水泥(含特种水泥,不含粉磨站)、砖瓦窑(不含以天然气为燃料)、陶瓷(不含以天然气为燃料)、石膏板、保温耐火材料、防水材料等建材行业全部实施停产;钢铁产能限产30%左右,以高炉生产能力计算,以企业实际用电量核实;焦化企业限产30%左右,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以上;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产能限产20%左右,以设计生产能力核算;水泥粉磨站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实施停产。

  同时,制定采暖季优化电力调度方案,按照煤耗能效、排放绩效综合水平对电力行业精准实施错峰生产,关中地区火电燃煤机组在保证居民、企业正常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发电,热电企业严格落实以热定电,禁止超负荷发电。陕南、陕北可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要求,参照执行。

  (文章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