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铝生产大国欧洲称不会受到美国钢铝关税的影响

2018-06-14 14: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4日讯】作为欧洲较大的铝生产国,挪威表示美国钢铝关税对其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因为该国的海外金属运输业务只有很少一部分会销往美国。

  挪威统计在一份新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挪威2017年向欧洲市场出口了价值319亿克朗的铝,其中约97%都销往了欧洲市场,而只有0.2%的铝销往美国。因此挪威也决定不对美国采取任何报复措施。

  但同时,国家统计局也发出了警告。如果美国对欧洲进口汽车收取关税,挪威的铝出口业务也将受到冲击。

  挪威也是大型铝生产商Norsk Hydro ASA的总部所在地。该公司也表示:“提高关税可能导致恶性循环,引发全球性的贸易战”。挪Norsk Hydro ASA铝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vein Richard Brandtzaeg还表示,高昂的美国关税并未影响公司的盈利能力,目前该公司的利润未受到太大影响。不过公司也表示,如果特朗普推出汽车关税,Norsk Hydro的铝售价会受到影响并上涨,大批美国的消费者和终端产品消费者都在必然会为此买单。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