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洪志:商品风声鹤唳 英联邦货币较弱

2018-04-20 15:19 白洪志
收藏
  这段时间商品的价格行走在风险事件的边缘,交易员们风声鹤唳,一旦发现有风险的苗头,即刻就在市场进行抛售或者买入。从年初美联储新主席履新开始导致全球股市大跌,一直到中美贸易战和美英法轰炸叙利亚,原油、黑色、有色和黄金的价格在短时间内大跌或者大涨,显示了市场情绪极不稳定。美国对俄罗斯业的制裁导致前天镍的大涨,从带动了有色,包括金银整体走强。

  但这个风险事件仅仅持续了一天即降温,有色和金银全面回落。但是我们可以发现,虽然黄金依然在区间震荡,但是有色品种包括白银,在前天晚间的跳空高开缺口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对前期上涨的品种,这个缺口意味着趋势的延续,而对于白银这种底部趴了很长时间的品种,缺口意味着盘整的终结,而且目前黄金矿业板块的买盘依然大于卖盘。

  汇市里面只有局部脉冲,例如英镑,但整体英联邦的货币都比较弱,喜欢做短线的交易员可以多关注。

  资金流操作法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