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孙建发:市场回归理性 谨防美元强势反抽

2018-04-19 11:50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美元隔日跌幅受限,因英镑下跌,此前数据显示,英国3月通胀意外降至一年低位。本周发布的公司业绩强劲,限制了非生息资产的黄金的涨幅,提振股市。金价周三升至一周高位,因技术易和一些避险买需,尽管美元保持涨势,风险意愿扶助股市攀升。北京时间周三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与此同时,汽油、精炼油与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同步录得下滑,但国内原油产量连续8周录得增长。北京时间周三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决议,维持基准利率在1.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技术解盘】

  现货黄金(XAUUSD):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做多。

  日线图:上涨中的中继形态,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震荡上行态势,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震荡上行态势,短线逢低做多。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逢低于1345做多。

  国际原油(USOIL):


  周线图:上升趋势反弹,长线逢低做多。

  日线图:上升三角形向上突破,中线逢低做多。

  4小时图:上升通道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30分钟图:上升趋势运行,短线逢低做多。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中长线逢低做多,短线逢低于68.30做多。

  外汇市场(FOREX):


  美元指数周线图下降通道完美,日线图低位收敛三角震荡,4小时图反弹受阻再度下行,预计短线延续下行的概率较高。三个欧系货币来看,英镑短线转跌明显,建议1.4220附近做空;欧元处于震荡调整态势,建议谨慎观望;瑞郎短线上升通道运行,建议0.9675附近做多。两个商品货币来看,澳元冲高回落,建议谨慎观望;加元超跌强势反弹;建议1.2600附近做多。避险货币日元短线向上反弹,建议107.30附近做多。

  【关注数据】

  20:30   美国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具有永久投票权)将在2018年全球财经论坛上以”监管改革”为题发表演说

  20:45   IMF总裁拉加德将在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前举行记者会

  21:30   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作“美联储金融系统监管半年度证词”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