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全球白银产量显著下降 进一步陷入供应缺口

2018-04-17 13: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16日讯】汤森路透GFMS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白银产量出现了显著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去年全球总计生产了8.521亿盎司白银,同比下降4.1%。

  此外,2017年全球全部实物白银需求量为10.2亿盎司,同比大降25%,表明了白银市场虽然需求走低,但仍然处于供应不足的状态,供应缺口在2600万盎司左右。

  GFMS称,美洲白银供应受到影响,以及一些作为金矿副产品的白银产量下降使得白银供应量走低。

  在几大白银供应国中,秘鲁和中国的产量都有小幅下降,而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产量也有下降。不过全球最大的白银生产国墨西哥的产量有所增加,抵消了这些国家产量的下降。

  另外,白银废料回收供应量从2016年的1.397亿盎司小幅下降到1.381亿盎司。

  数据还显示,地上白银库存同比增长3%,则其中,Comex、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白银库存量增长了2%,东京商品交易所的库存量却大幅下降了98%,受到日本强劲工业制造需求的影响。

  在ETF方面,去年白银ETF持有量总计增长了240万盎司至6.698亿盎司,价值同比增长4%至113亿美元。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