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Inomin公司在哥伦比亚收购了锌、铜、银项目

2018-04-03 13: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3日讯】温哥华Inomin矿业公司宣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已同意其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多种矿产的收购活动。Inomin公司将收购CanAlaska公司旗下的Fleetwood矿山的、金、银项目并获得该矿100%的股权。

  在一份新闻发布会上,Inomin公司表示,Fleetwood矿区占地420公顷,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南部的西敏斯特矿业区,那里含有有大量的硫化物矿产。

  Inomin公司主席John Gomez在媒体简报中说“在Fleetwood矿山已探明该区域含有多金属矿物,价值无可限量”。

  该地区的最后一次钻探活动是在1991年由Minnova公司进行的。结果显示,该区域锌含量2.1%、铜含量0.3%、铅含量0.1%、以及还含有8.1克/吨银和0.1克/吨金。

  “Inomin公司表示到“Minnova公司早期的的钻探报告表明,进一步的矿业勘探是有必要的。Fleetwood矿区拥有潜在的地质方面多样的矿化体,主要的硫化物矿物是闪锌矿、黄铁矿、以及黄铜矿”。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