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秋末悔城:特朗普放大招,美元黄金昂贵分手费,今日还需低多

2018-04-12 10:02 秋末悔城
收藏
  区间破位,就是按照区间破位的做法操作;而不是一直抱着侥幸;侥幸是亏损交易的最大元凶!有一句话叫“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但是人们总不是愿意承认自己失败的交易,不愿意客观的处理失败的交易。所以,错误会延续,窟窿会放大,所以才有了28定律—赚钱的永远是少数人。交易讲究的立体,战法,心态,策略三位一体式的交易,才能立于不败。

  周一,周二,周三,一连三天的避险情绪高涨,是近来2个月的首次,金银油多头“趁火打劫”,一涨高过一涨。中东局势的动荡,特朗普喊话俄罗斯,惊呆整个金融市场,避险大规模爆发,直接提振金银油大涨!欧央行也乐此不疲,同时释放加息信号,落井下石,美元指数再跌一程。

  继1340三角区间破位之后,1343-1342的破位做多,是非常明显的破位做多信号。在这之前,秋末一直强调1340附近2手策略,第一做压力空;第二,做破位多;整个策略安排没有毛病,这是最为基础的投资策略安排。

  黄金上涨1365之后又两个分歧点,一部分继续保持强势的看涨,因为避险;一部分人 总想着空,因为黄金涨幅多;这里说明一下:第一,不能追高,因为价格面临压力,直接博破位跟赌博没区别;第二:做空逆势。做空可以,但是要做好防守策略,花多少仓位,看多少利润,破位多少反手跟多等等。如果都安排好了,那么可以。

  但是多数人做交易,什么位置做,为什么做,仓位开多少,目标看多少,防守策略交易如何安排,恐怕连自己都不知道。多数人都是“拿来主义”,感觉涨就做多,感觉空就做跌。所以,很多人都是在亏损。

  凌晨下跌1347-1348之后,短线的回踩完毕。日K收线1352附近,整体保持在BOLL下方,随机指标“起死回生”,二度金叉上扬,走势利于多头延续,今日还需要保持逢低做多思路;

  小周期走势中:

  1:4H图中MACD快慢线持续上扬,动能扩增,短线还很难出现爆发性的下跌;随机指标持续的背离后死叉,说明还需要调整。4H的信号是一个高位的整理信号。两大指标不统一,预计4H先跌后涨。

  2:1H图中MACD指标死叉向下,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两大指标比较统一。说明1H图日内先行修正为主。


  结合起来就是日内短线先行下跌修正,下面支撑位置1342-1343的回踩顶底回踩位置。因此。今天最佳开仓位置1343-1342继续开多。1350折中价,暂时不考虑开仓。次佳位置就是1347-1348的顶点支撑位置开仓。依托1347-1348的第一支撑,先行考虑开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