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美国3月CPI笼罩登场,美元指数能否反击

2018-04-11 11:22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二(4月10日)美元震荡下跌,最低下探89.54,收报于89.62,跌幅0.24%。尽管美国公布的3月核心PPI同比增长创7年来新高。经济学家认为,劳动力市场收紧、美元疲软和财政刺激措施将推升通胀趋向美联储2%的目标。一度提振美元指数,但是美国的财政和贸易赤字仍然笼罩市场;另外,***在博鳌巡捕改革四大举措,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拉升。欧元因市场加息预期升温,强势走高,承压美元指数走低。最终使美元指数收报于89.62。日内美国将公布3月CPI数据以及美联公布3月会议纪要,投资者重点关注。


  美元日K连续三连阴,价格再次全部处于均线系统下方,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一线死叉向下发展,说明当前美元处于弱势中。4小时图K线呈现连阴单阳模式下跌,价格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放量运行;1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走平,今日等待价格反弹后继续高空美元为主。

  美元策略:89.75区域做空,止损89.95,目标89.54,89.40

  欧元

  周二(4月10日)欧元盘整强势突破重要的压力位1.2330后走高,最高1.2378,收报于1.2355,涨幅0.58%。主因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开始加息时将利率从-0.4%上调至-0.2%,预计今年将结束购债。致使市场对于欧洲央行的加息预期升温,欧元强势上涨。最终收报于1.2355.


  欧元日K线连续三根阳线走高,价格再次站上60日均线上方,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附近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4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20日均线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单边向上趋势明朗。今日逢高参与欧元的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2322区域做多,止损1.2272,目标1.2380,1.2420

  英镑

  周二(4月10日)英镑温和稳步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4188,收报于1.4175;涨幅0.31%。主因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MPC)McCafferty表示,央行未来“不应”延误“温和”升息。认为就业市场没有闲置,英国央行2018年2月的薪资增长预估“略有上行风险”。市场对于英国央行5月升息的预期升温,以及美元指数疲软走低,支撑英镑上涨,最终英镑收报于1.4175。日内英国将公布2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2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投资者重点关注。


  英镑日K线连续三根实体阳线震荡走高,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英镑处于强势中。4小时图K线稍微的调整后就会被一根大阳线吞掉上涨,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多头态势强势。1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形态上处于通道震荡向上中,日内等待价格测试通道的下轨附近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4140区域做多,止损1.4090,目标1.4190,1.42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