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下跌进入加速度,多单怎么办?

2018-02-08 11:32 秋末悔城
收藏
  今天凌晨附近是个历史性的时刻!黄金破位1320!而这一次破位,秋末已经提前反复强调,必须会破位,但是由于白天行情走势缓慢,对耐心是个极大的考验,在深夜行情给了这么个大彩蛋,相信很多新学员都大大的舒了一口气!1349的空单利润进一步扩大!1337的空单安全了,1330的空单也安全了!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加仓变底仓!

  “永远不要放弃你的底仓”!底仓就是一只能下金蛋的母鸡!重新建仓不仅耗费交易成本,底仓的心理优势也不在了。落袋为安的浮盈虽然不会被市场重新吞噬,但是重新建仓仍然会损失掉一部分行情空间,而且容错率下降,这就是持仓耐力不够的根本原因。持仓耐力是高手的衡量标准之一。

  黄金下跌进入加速度,短线有做多机会

  下面这张图,虚线是黄金1月29日到2月7日的运行通道,很明显看出震荡下跌的运行格局。而昨天出现了一个非常关键行的时刻,就是黄金价格下跌,跌穿了通道趋势线1317的位置,这就是技术分析中的一个关键性的因素“翻越”,行情向下翻越通道或者趋势线,说明行情的下跌速度将会加快!今天的操作思路就很简单,还是跌,那么在哪里做空呢?

  昨日行情最低下跌至1311后止跌回抽至于1318,于是形成了一个新的通道(实线加粗通道),这个下跌通道比之前的虚线下跌通道,向下倾斜的角度更大。而做空的点位呢?就是通道的中间位置,也就是1318-1321!


  今天行情出现翻越都会有个超跌反弹的过程!所以短线我们可以入场多单!

  黄金下跌的底部在哪里?

  对于黄金下跌底部,黄金长线多单的进场位置,我已近给我的学员反复强调过,现在我再一次用图强调一次!长线多单必须考虑1310和1290两个位置开仓。我的开仓位置,就是黄金中线空单的平仓位置!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上周五在1340-1345附近被套的朋友,应该按照我周末的接解套方案,在周二的一波拉升应该都解套了。一部分朋友在昨天的1330附近已经解套。因为我已经反复强调过,昨天是最后解套机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