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20-08卡两头,原油大跌关注62阻力!

2018-02-08 11:06
收藏
  是的,别相信结局,那只是个又一个开始。

  曾经有一段时候,总是喜欢臆想价格跌到多少,买了多少多单,然后涨到多少赚了多少。但一次次都被现实击的粉碎。后来发现,这种不现实来自于技术的迷茫区域。下跌问多,上升问空,总想中线,却总没有做过中线。为什么?

  一波波行情的结束,一次次行情的开始,只是一个轮回而已,命运并没有改变。

  很多人把交易,只看做技术,却不剔除自身很多细节问题,结果败的一塌糊涂。

  牙疼并不是病,但疼起来真要命。就是这个道理。

  没病时胡吃海喝,有病时发誓戒嘴。这就是人性。交易也是如此,套单出现,发誓这次解套后不再会出现套单,结果好了伤疤忘了疼,下次依然会弄个套单出来。

  过不了鬼门关,喝不了迷魂汤,过去了,误区剔除了,你的交易才会真正成长。

  祝愿大家2018年更上一层楼。

  黄  金

  从今天的角度来说,昨日黄金的利润还是看小了,但我们遵循了操作的原则。欧盘不破底,美盘缩小看空的空间。

  今日而言,继续破底,忽然发现一个好笑的问题:

  1,价格上涨时,总是问老师,回撤多少中线多。现在回来了,结果都变成了,老师,是不是转势了。

  这就应了我前面的一句话,自己变,而不是行情变。没规划,做什么都是跟着行情屁股后面走。

  2,这我只想说:不要因为跌了,就改变当初的想法。价格回踩到位,继续执行,还是多单。


  这需要注意:

  1,前期双底位置1308一线,分水岭1300,这个位置还需要二次多,看一波反抽。

  2,日内行情,早间下跌,开跌口就是分水岭。1319-20.

  3,昨日二次下跌口在1325一线,这是今日止损位。

  而短期操作方面,我们分两部分:

  1,触及1319-20空,损1325,目标1308-9一线。

  2,触及1306-08直接多,损1300,目标1325-30.小中线多单。

  原  油

  昨日原油63多单完美到63.90,顺利收割,但随后借助EIA大跌,日线形成大阴夹一阳。今日还恐弱势。

  上方阻力位61.95-62一线,触及空,损62.5,目标61.30一线。

  由于早间探底,注意连续性差,触及61.10-61多,损60.5,目标61.9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3905空,损1.3950,目标1.3830-40.

  欧元,1.2305空,损1.2350,目标1.2240-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