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交易者关注鲍威尔讲话以寻找进一步方向

2024-03-06 10:30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6日讯】美联储潜在的降息刺激了银价的飙升。


  •鲍威尔即将发表的讲话对市场走向至关重要。


  •就业数据、通胀担忧将影响白银走势。


  白银市场和美联储的影响


  受美联储可能在6月降息的预期推动,白银价格周二飙升至年内最高水平。促成这一趋势的关键因素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举行的证词、关键的就业数据和更广泛的经济指标。白银交易价格为23.98美元,上涨0.09美元,涨幅0.39%。


  美联储和经济指标


  美联储的影响力是推动白银市场表现的主要因素。白银的突破反弹反映了对美国制造业数据和价格压力的担忧。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Bostic的言论暗示了经济繁荣与通胀担忧之间的平衡。Bostic预计年底前可能降息25个基点,不过他强调有必要保持谨慎,以避免新的通胀飙升。


  降息和市场影响


  降息的前景是一把双刃剑。虽然这标志着经济压力的缓解,但也引发了人们对通胀控制的担忧。当前的经济实力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提供了在没有立即压力的情况下考虑利率调整的灵活性。


  数据和见证:一周的期待


  本周对白银交易员来说至关重要,因为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关键就业数据也将公布。受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美联储观察工具的影响,交易员认为6月前降息的可能性很大。即将公布的服务业数据、ADP民间就业报告和2月就业报告将揭示就业市场趋势,可能暗示降息方向。


  全球因素


  中国的政策声明和日本货币政策的发展至关重要。而在美国,鲍威尔的国会讲话预计将提供有关美联储降息策略和平衡经济轨迹前景的见解。


  短期预测


  考虑到经济数据、美联储政策和全球因素的综合影响,白银前景或看涨。投资者和交易员应该密切关注鲍威尔的证词和即将发布的劳动力市场报告,以更清楚地了解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及其对银价的影响。


  白银技术图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