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银铂:黄金暴涨至历史新高

2024-03-05 10:56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05日讯•黄金继续上涨,接近三个月高点,因美联储降息预期。


  •白银飙升,跟随黄金上涨,关键阻力位在24.50美元和25.90美元。


  •在南非严重的行业危机中,铂金价格因空头回补而上涨。


  黄金



  周二,黄金延续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涨势。受美联储6月降息预期升温推动,周一金价触及三个月高位。


  上周金价攀升约50美元,受美国制造业和建筑支出数据低迷以及价格压力缓解的推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的市场情绪表明,美联储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为71%。如果通胀数据保持低迷,黄金的上行轨迹可能会持续下去。


  从技术上讲,强劲的上行势头表明,交易员瞄准2023年12月的顶部定2149.00美元或更高水平。关键支撑位是2035.45美元50日移动均线。


  白银



  白银周一搭上了金价上涨的便车。当如的银价飙升部分归因于持续突破200日移动均线23.27美元。这一长期趋势指标自1月3日以来一直打压银价。与白银距离历史高点近在咫尺不同,白银面临24.50美元和25.90美元阻力位。


  铂金



  铂金价格目前正在上涨,这主要是受黄金白银价格上涨影响的空头回补所致。然而,尽管出现了这种上涨,作为一种工业金属,铂金似乎正逐渐接近大幅下跌,而不是大幅上涨。


  从技术上看,黄金和白银正在突破5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而铂金则挣扎于914.07美元和924.36美元的中期和长期移动均线。


  在最近的事态发展中,南非领先的铂矿公司诺瑟姆铂业(NPHJ.J)的首席执行官Paul Dunne上周五表达了他的担忧。他强调,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铂金供应国,南非的铂金矿业公司正在努力应对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Dunne表示,该行业正经历着30年来最严重的危机,价格暴跌带来了巨大压力。


  Dunne表示:“我个人认为,相对而言,这是我三十年来见过的最严重的危机。”他强调了该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在与记者的讨论中,他补充称,“这个行业面临的压力很严重。”


  这场危机导致了该行业的重大运营变化。南非主要铂金生产商目前正在削减用于扩大产量的数十亿兰特投资。此外,他们正在实施裁员,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以管理成本,减轻金属价格下跌造成的盈利能力下降的影响。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