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国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公布前市场紧张;黄金前景分析

2024-02-29 10:32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9日讯】美元小幅走高,但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低迷的情况下表现出适度的强势。市场弥漫着谨慎情绪,交易商焦急地等待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PCE)即将出炉。这份经济报告可以极大地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因此它可能在未来几天带来波动。


  预测显示,1月份的核心CPI环比上升0.4%,导致全年增幅从2.9%略微放缓至2.8%,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小步。无论如何,同期远高于预期的CPI和PPI数据强调了一个关键点:投资者可能低估了通胀风险,使他们容易受到数据意外上行的影响。


  一份热门的个人消费支出报告显示,在反通胀方面进展甚微,这可能促使华尔街缩减对2024年预期降息次数的押注,同时增加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其宽松周期推迟到今年下半年的可能性。对利率预期的强硬重新定价应会给美国国债收益率带来上行压力,提振美元,但打压金价。


  下表显示了截至2月28日的FOMC会议概率。



  黄金价格技术分析



  金价周三上涨,但在2,035美元附近遇到阻力,这是下行趋势线与50日简单移动均线交汇的关键技术障碍。空头需要坚定地保护这个上限,以阻止看涨势头;任何失误都可能引发金价飙升至2065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