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扩大了50日移动均线附近的波动范围,美元走强限制了其上行空间

2024-02-28 14:03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8日讯】•黄金价格在亚市盘延续了其横盘整理的价格走势。


  •美联储的鹰派预期支撑了美元,并对金价构成了不利因素。


  •在周四关键的美国个人消费物价指数公布之前,下行空间似乎有限。


  黄金价格继续努力获得任何有意义的牵引力,在周三亚洲交易时段仍被限制在5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附近的范围内。市场越来越相信美联储(Fed)将等到6月份的政策会议才会降息,这有助于重振美元需求,并继续对无收益的黄金构成不利因素。除此之外,近期全球股市的避险反弹似乎进一步削弱了这种避险商品。


  也就是说,即将到来的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下跌,可能会阻止美元多头大举押注,并为避险黄金价格提供一些支撑。投资者也可能倾向于离场观望,关注周四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以寻找美联储降息路径的线索。这也可能有助于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在确认最近从数月低点的复苏已经走到尽头之前,需要保持谨慎。


  每日重要信息


  黄金价格在下一轮定向波动之前等待新的催化剂


  不同力量的结合未能对金价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金价在近一周的交易区间内延续了盘整走势。


  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加息的说法为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并在周三继续打压非收益黄金。


  美国人口普查局报告称,1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下降6.1%,降幅大于预期,为近四年来最大降幅。


  与此同时,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在连续三个月上涨后出现回落,2月份为106.7,尽管通胀预期有所下降。


  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连续第四个月录得负值,不过2月为-5,前月为-15。


  交易员们现在正在关注美国GDP初值的发布,预计初值将与最初的估计相符,并显示第四季度经济年化增长率为3.3%。


  这一点,加上有影响力的FOMC成员的讲话,将在推动美元需求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在澳元/美元周围产生一些有意义的交易机会。


  然而,市场关注的焦点仍是将于周四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该指数应会提供有关美联储降息路径的新线索。


  技术分析:金价仍在2040-2042美元阻力区下方,短期内走势不会太急


  从技术角度来看,2041-2042美元区域,或超过上周四触及的两周高位,可能继续成为金价的直接障碍和涨幅上限。也就是说,持续走强将确认突破5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SMA)障碍,并为进一步上涨铺平道路。考虑到日线图上的振荡指标刚刚开始获得积极的牵引力,金价可能会爬到2065美元附近的下一个相关障碍,然后再瞄准2100美元的整数标志。


  另一方面,每周的低谷。在2025美元附近的区域,现在似乎保护了100日移动均线之前的直接下行,目前接近2011-2010美元区域,以及2000美元的心理关口。在后者下方的一些后续抛售将使近期偏见回到有利于看跌交易者的位置,并将金价拖至1984美元区域,在通往1967美元附近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的途中。


  今日美元价格


  下表显示了今天美元对所列主要货币的变动百分比。美元兑新西兰元走强。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