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基本面悲观,黄金白银或继续下跌

2018-08-03 10: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8月03日讯】黄金价格上周下跌8美元,银价下跌4美分。


  4月初,黄金价格触及1365高点,随后受阻下行,目前在1206附近波动,下跌近160美元。


  下图为按基本面计算的黄金价格走势。



  Keith Weiner博士将从基本面来探讨金银价格下跌背后的原因,首先回顾金银近期价格走势及黄金白银比图表。



  下图为黄金白银比。如果卖出黄金买入白银,则是图中为较低的卖价(bid price),如果卖出白银买入黄金则为较高的买价(offer price)。



  可以看到黄金白银比下跌。


  下图展示了黄金供需和美元卖出价格。蓝线为此金属充裕程度(Basis),红线为稀缺程度(Cobasis),绿线为美元每毫克黄金的卖出价格(充裕程度=期货卖价-现货买价,稀缺程度=现货卖价-期货买价)。其中美元的卖价是基于黄金的买价计算的,即买入黄金卖出美元。



  黄金稀缺程度变化不大,按基本面计算的黄金价格下跌7美元。


  现在来看白银:



  白银稀缺程度也没有出现明显变化,按基本面计算的白银价格下跌50美分。


  按基本面计算的黄金价格下跌7美元,白银价格下跌50美分。


  黄金白银市价分别下跌8美元、4美分。


  综上,Keith Weiner博士认为,目前贵金属市场情绪较悲观,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白银价格未来仍然将下跌。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