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 黄金低位弱势持续承压 抄底需谨慎!

2018-07-16 11:28
收藏
    中国白银网07月16日讯:朝令夕改,没有原则,今日看空,明日看多,此乃实盘操作之大忌。破冰从业数十载,有两点投资的重要认知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一是过于主动寻找机会,市场多空不明时我们应该多休息而不是胡做乱做,等待观望其实也是一种操作,空仓确实最具难度的操作;而是求胜心过重,别人赚什么钱,做什么单其实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正所谓心若没有归属走到哪里都是流浪,在投资交易的过程中只要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可以了,坚守自己的能力圈,坚定前行才是王道,破冰与你共勉!

    【黄金】



    近期基本面方面无重大指引吗,行情走势以技术面为主导。盘面来看,日图级别从大的格局上来看金上方依旧面临中长期各均线压制,局部来看K线组合上黄金呈现下跌吞没态势且持续承压于MA5日短期均线震荡下行,副盘指标来看MACD亦低位弱势运行于0轴下方空头区域。短线操作我们把目标回到日内H1小时于级别来看,金价整体处如图所示大的收敛三角形区域之内,目前上方依旧面临下行趋势线压制,上破之前恐继续承压下行,故如图所示压制依旧存在。故综合来看,黄金大势空头格局不该,短线依旧承压,所以操作上应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并密切关注下方1237附近关键支撑位。

    【原油】



    原油近期波动幅度较大,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让油价重挫。盘面来看,日图级别大阴线下挫后沿MA5日均线震荡下行且K线形态上保持下跌吞没态势,目前油价下方面临中长期均线支撑且MACD双线仍旧运行于0轴上方多头区域,但是目前并未有强势企稳迹象,后市中线走势仍需进一步观察,日内H4小时图级别来看,目前油价处70美金关口处低位遮挡,日内操作可暂时区间对待,短线操作暂不明朗。日内关注支撑70美金,压力72美金附近。

    【总结】

    黄金:金价短线依旧承压下行,压力1245,支撑1237。

    原油:油价大跌之后低位震荡,区间对待,压力72,支撑70。铝锭(99.85%)、铝锭(99.70%)、1#铅、1#、0#锌、、锡报价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