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围绕1297-1306做区间,原油注意多头进攻!

2018-06-15 11:33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终于有了点像样的波动,价格在日内突破前期高点后,美盘换了个区间震荡。昨日也顺利斩获1309-10空和01的反抽。问到最多的,还是为什么空,为什么选择1309-10.

  1.1309-10,是1326-1282反弹回撤的618阻力位。

  2,选择空,就是因为震荡,行情前期震荡,这是整体节奏,而不要因为价格突破,就一定是强势,突破还是震荡,换了一个区间而已。

  3,怕,很多人怕,涨了害怕的不敢空,跌了害怕的不敢多,怎么去解决。

  很简单,这个市场,怕解决不了问题,如果怕,就离开,交易,是越害怕,越不对,越不对,越害怕。每一次对的时候,总是害怕不敢做,每一次错的时候,总是鼓起勇气进去了。


  莫要因为昨日突破而浮想联翩,震荡还是震荡,只是换了一个区间而已。从日线节奏来看,昨日冲高回落,凌晨二次反抽,那么今日继续区间震荡。上方关注凌晨高点1305-6一线,触及空,损11,目标1298-99一线。日内回撤1297.5多,损92,目标1303-04一线。

  原 油

  今日原油恐反弹。美盘探底,凌晨向上,早盘横盘修正,那么今日破高应该没问题。下方支撑66.70一线多,上方看67.35-40.强阻力68.2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英镑极弱,美加强势。昨日推荐的这几个货币,也不知道欧元和英镑,提示了多少天空了,我想,不会低于15天,这过程中,天天是反抽空。

  欧元,关注1.1590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1520-30.

  英镑,关注1.3272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32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