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贸易战地缘危机暗流涌动 白银获有利支撑

2018-06-06 09: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6日讯】昨日(6月5日)美元受获利盘出逃的影响,面临一定程度的下修,跌幅0.16%,现货白银在横盘后稳健上涨,收于16.460美元/盎司,涨幅0.38%。

  美经济数据表现平平

  昨日公布的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6.8,低于前值,预期为55.7;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8.6,高于前值56.8和预期57.5。在美国经济数据没有重大意外的前提下,黄金白银在美联储6月加息前横盘的悬念不大。

  墨西哥正式反击美国的金属关税

  目前市场对于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是金银的最大支撑,大多数人士预计美国及其贸易伙伴将会有较紧张的关系,有可能导致世界贸易大战。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墨西哥正式反击美国的金属关税,宣布对美国进口关税清单,对钢铁产品和部分农产品征收15%至25%关税。具体征税内容包括,对美国进口猪后腿肉和猪肩胛肉征税20%,对美国乳酪和波本威士忌征税20-25%,对苹果和土豆征税20%。墨西哥经济部同时表示,将对从其他国家进口的猪腿和肩胛肉实行35万吨的免关税配额。

  意大利政治风波再度引发股债双杀

  意大利新任总理孔特(Conte)周二在参议院发表了上任后的首次公开讲话,表态强硬称新政府将推进激进的财政政策,并将优先立法一系列成本高昂的措施。他的讲话令投资者开始担忧月底进行的意大利与欧盟经济政策谈判,意大利再度股债双杀。

  伊朗宣布提高铀浓缩能力

  继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协议之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本周对德国、法国、英国进行访问,试图说服各国效仿美国、集体“退群”。正当内塔尼亚胡开启游说之旅时,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做出反击,宣布在伊核协议允许范围内,提高该国铀浓缩能力。哈梅内伊在本周讲话中向欧洲各国施压,强调伊朗不会任人摆布,并警告各国不要干涉伊朗的导弹项目。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