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弱势下跌,激进现价直接空!

2018-05-16 10:36 孙本伟
收藏
  多空争夺战,在昨日破位下方千三关口已经宣告结束,行情在上周五反弹1326一线遇阻回落,多头没有得到进一步延续,或许就已经注定这将是一场悲剧。本周初行情延续弱势下跌,在1322一线持续承压下行,日线形态偏空运行。但昨日行情也确实出乎意料,在美盘接连四次资金砸盘影响下,最终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日内单边下跌26美金,将维持已久的大级别高位震荡格局打破。我个人前面一直不看好破位,行情也确实多次在千三关口支撑反弹,但技术面终究还是架不住机构连番砸盘,这或许就是市场最现实的一面,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日内行情弱势,在昨日欧盘文章已经明确表明,但我预期会在千三关口再次支撑,可事实并非如此。

  操作上也并不理想,亚盘在1312一线顺势做空,行情如期下跌1306一线获利。美盘守下方千三关口做多,无奈破位止损出局,其实昨日整体操作思路就已经在欧盘文章表明,虽然现在行情走出来,会觉得昨日的多单是个错误,但我认为还是有博弈的必要性,毕竟下方确实存在较强支撑,这也是最后的一次尝试。所以后面也没有跟上行情节奏,只能眼看着它下跌,不过换位思考,现在局势已经明朗,对我来说是件好事,近期不会再对多头抱有幻想,再说只要它延续单边走势,对我反而还更有利,这也是我的拿手好戏,后面还有更多利润等着我们!


  黄金,日线大阴报收,预计今日不会有太大的反弹,还将延续下跌。近期目标将在1285附近,这是1236-1366斐波纳契61.8%支撑位,日线级别1122-1236上行趋势支撑位也在1285附近。前支撑变阻力,今日守千三一带阻力继续看空,当前行情不要想着去抄底,既然已经破位,说明行情已经完全弱势,至于后面能跌到哪里,现在确实还不明确,只能告诉你现在不是底部,形态上还不具备。并且按照以前加息前来看,如果现在是提前消化空头,那么后面的路还很长,或许近期将延续单边下跌走势。至于今日操作,不要想太多,激进直接空进去,保守等1295附近;日内走势,黄金激进现价1293附近直接空,止损1298,目标1285;期货黄金1806:268做空,止损270,目标265!


  原油,跟预期一致,日内反弹不破前高点71.9阻力位,行情先冲高回落,然后在下方70.4一线反弹,区间反复震荡走势,日线十字星报收。当前多头力度明显有所减弱,已经二次反弹在71.9遇阻,预计接下来走回调修正的可能性更大,当然,整体仍处于上升趋势,只是在没有刷新高前不要盲目追多看涨。晚间将迎来美国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这或许能进一步指引近期行情走势。今日操作上依然关注下方69.5附近支撑,上方看高点71.9一线阻力,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如果先走反弹,可以先在高点下方布局空单,反弹破位再顺势跟进多单。那日内先走回调,仍将在支撑上方做多,我个人偏向于近期行情高空布局;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9.5-71.9区间高空低多;期货原油1809:478做空,止损492,目标470!

  黄金计划:激进1293附近直接空,止损1298,目标1285!

  原油计划:69.5-71.9区间高空低多!

  期货黄金:268做空,止损270,目标265!

  期货原油:478做空,止损492,目标4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