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西证期货:欧元续受制于1.2

2017-11-22 13:10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兑主要货币汇价周二(11月21日)普遍下跌,美国联储局将会发表10月议息会议纪录,投资者在星期四感恩节假期前平仓,美元跟随美国十年期国债息率下跌,但在感恩节假日前交投淡静。

欧元兑美元微升不足0.1%,上升至1.173水平,日前欧元出现10月26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但之后投资者未理会德国的政治僵局,反而聚焦欧元区强劲的经济增长状况。

德国总理默克尔筹组新政府的三方谈判破裂,有可能宣布提前再举行大选,也不会选择组成少数派政府,是二战后德国史无前例之举。

西证期货董事刘艳玲最新认为,如果极右民粹主义党在重选中胜出,将为市场带来更大震荡。她认为,欧元早前跌破1.17后回升,主要受德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非常理想带动,认为欧元兑美元近两年持续于1.05至1.15上落,直至今年5月法国选举结果出炉才出现突破,9月初进一步升至1.2水平,估计后市会持续于该水平拉锯。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