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银价升至新高,多头掌控市场

2024-04-09 10:3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9日讯】看涨势头使银价周一升至28.09美元的新趋势高点,有望强势收盘,高于上周的高点,位于当日交易区间的前三分之一。白银较2月28日的回调低点上涨了1.81美元,涨幅26.1%,较3月27日的小幅波动低点上涨了15.5%。


  周一的低点26.86美元成功地测试了之前在2022年3月的高点26.95美元附近的支撑位,然后反弹。该价格区域之前是一个潜在的阻力区域,因为有几个斐波那契目标的汇合。现在,该区域提供支撑。这是看涨的价格行为,表明看涨趋势正在加强。



  强劲的周收盘价确认了看涨趋势


  上周的周收盘价高于去年5月23日的波动高点,证实了从2022年8月波动低点开始的看涨趋势的延续。此外,本周收盘时也高于2022年3月以来26.95美元的前一个波动高点。此举进一步证实了始于2021年2月峰值的下行趋势的逆转。总而言之,白银已经突破了关键水平,并为最终突破2021年2月以来的30.14美元高点奠定了基础。


  移动均线确认走强


  近期白银相对于其移动均线的价格走势也给出了看涨的迹象。请注意,上周五成功测试了8日移动均线附近的支撑位,导致了上涨。两周前和上周,20日移动均线(紫色)被测试,价格被拒绝上行。此外,需要注意,在最近突破200日移动均线(蓝色)后,50日移动均线(橙色)正在增加其斜率。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