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供应短缺会推高银价吗?

2024-04-01 10:19
收藏

  【华通白银网04月01日讯】•白银的稳定表现与黄金的创纪录高位形成了鲜明对比。


  •供需失衡凸显白银市场看涨情绪。


  •白银被低估,表明其有可能突破26美元/盎司。


  白银的表现概述


  白银以小幅上涨结束上周交易,但月度和季度表现均相当可观。尽管白银的涨幅令人印象深刻,但仍落后于黄金、股票和加密货币。只要上升趋势持续下去,多头就不应该担心这种分歧。白银可以作为黄金、股票和比特币投资者的对冲工具,表明其在不确定的市场条件下的重要性。上周白银收于24.97美元,上涨0.29美元,涨幅1.18%。



  (白银周线图)


  白银的潜在上涨


  从历史上看,黄金的表现优于白银,但有迹象表明,可能出现有利于白银的逆转。预测显示,全球供应将连续第四年出现短缺,同时需求不断上升,这为银价可能上涨奠定了基础。受金价飙升影响,人们对白银的兴趣日益浓厚,到2024年底,白银价格可能会翻一番。


  黄金与白银的比较


  虽然金价飙升至纪录高位,但白银因其工业用途和避险地位不及黄金而滞后。然而,白银更广泛的工业应用和预计的供应短缺暗示,白银可能会出现有利的转变。尽管黄金自2016年以来占据主导地位,但随着白银的工业需求获得动力,这一趋势可能会逆转。


  供需不平衡


  预测显示,白银供应持续短缺,加大了实物库存的压力。全球白银需求预计将攀升至历史第二高水平,而供应则难以跟上需求的步伐。太阳能光伏发电需求的增长进一步加剧了本已紧张的供应,预示着潜在的价格上涨。


  市场预测:白银前景看涨


  基于期货价格和供需动态,今年白银期货的表现可能超过黄金,可能达到30美元/盎司左右的10年高点。白银供应短缺的预期凸显了看涨情绪,市场预估近期白银将突破26美元。金银比表明白银被低估了,这为白银价格的看涨飙升铺平了道路。


  总之,虽然黄金占据了头条,但由于基本面强劲和市场条件有利,白银成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白银的表现,因为白银在未来几个季度描绘了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