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白银跌至23.00美元下方的7日低点,关注即将到来的美国数据

2024-02-27 10:31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7日讯】•随着投资者对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做出反应,银价下跌超过2%。


  •若未能守住50日移动均线和23.00美元上方,将引发向21.88美元支撑位的延伸抛售。


  •潜在的反弹取决于收复22.57美元,银价可能在当前水平附近窄幅震荡。


  周一北美中部交易时段,银价暴跌至7日低点,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同时交易员们为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做准备。截至撰写本文时,白银交易价格为22.47美元,下跌超过2.05%。


  由于多头未能收回50日移动均线,白银的下行趋势已经延续,这为回调至心理水平23.00美元下方打开了大门。银价跌破2月23日的低点22.57美元后,下跌趋势恢复。然而,日收盘价低于后者将巩固看跌偏见,并为进一步回调至11月13日21.88美元波动低点打开大门,然后将损失扩大至21.00美元。


  另一方面,如果买家介入,并且白银日收盘价高于22.57美元,那么预计白银将在22.50-23.00美元附近保持区间波动,受到23.05-23.26美元附近的日移动均线的限制。


  白银价格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