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由于美联储稳定,交易平静,温和上涨

2024-02-23 13:35
收藏

  【华通白银网02月23日讯】白银交易商目前正目睹价格在一个相对平静的交易期小幅上涨。美联储最近公布的会议纪要与市场预期一致,为白银市场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背景。此外,美元走软正在支撑银价,目前美元兑主要货币已跌破200日移动均线。然而,美国国债市场发出的喜忧参半的信号使银价在盘中窄幅波动。白银价格为23.07美元,上涨0.18美元,涨幅0.80%。


  白银交易者关注日移动平均线


  日线图上的技术角度对于理解白银的短期走势至关重要。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是50日移动均线23.13美元和200日移动均线23.29美元。自1月初以来,这些移动均线一直是白银价格的障碍。如果有足够的动量和交易量支持,那么在这些水平之上的强劲波动可能会在短期内显著影响市场的走向。


  债券市场的影响


  债券市场呈现出喜忧参半的局面,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而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却在上升。这种分歧反映了投资者对未来利率走向的担忧。美联储1月份会议的纪要表明,他们对降息持谨慎态度,更倾向于等待更多确凿的证据表明通胀持续向2%的目标移动。


  美联储的谨慎立场和市场反应


  尽管最初预期可能从3月份开始降息,但目前市场共识正转向6月份。这种预期的调整主要是由于最近的数据显示美国生产者和消费者价格意外上升,同时劳动力市场强劲。这些因素正在导致人们重新调整对即将降息的预期,到5月份降息的可能性现在大幅降低。


  白银的短期前景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状况和美联储的影响,白银的短期前景似乎谨慎看涨。金价能否突破并守住关键移动均线,将是决定其近期走势的关键。美联储对利率调整的谨慎立场和更广泛的经济指标将继续在塑造市场情绪和银价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周四,白银升至50日移动均线23.13美元。这条移动均线控制着中间趋势。在此之上是长期趋势指标或200日移动均线在23.29美元。


  自1月3日以来,这两条移动均线一直提供阻力,因此突破它们可能会产生重大的看涨影响,23.55美元是近期上行目标。


  如果无法突破移动均线,则表明强势卖家的存在。这可能导致金价重新测试主要支撑位22.23美元-21.88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